Dianthus

用语规范剧情无趣,读书报告型选手。喜欢a团和a团的大野智。
墙头多,产粮杂,不定期回老坑。

「明日へはっしゃ!!」

cp观调查问卷

首先我……并不知道这货要不要授权……如果是要的话我会立刻删除_(:_」∠)_

1、你喜欢的cp和原作有冲突吗?

有,原著通常都有官配……比如新兰啦纲京啦但是我我我通常萌的是耽美cp啊orz

2、原作中两人毫无交集的cp你喜欢过吗?

没有。

3、两部不同作品中出现的人物组成的cp你喜欢过吗?有的话是什么?

……没法想象。作品不同怎么谈恋爱!

4、你很喜欢的cp中,有可以逆的吗?BG向的cp有可以性转的吗?

有w索路平新福华都可以逆w

BG向……在我少数的BGcp中不能接受性转。

5、你很喜欢的cp中有可以拆的吗?是什么?

有。夜伊哪怕拆了也不要逆。

6、同一个角色的所有相关cp中能吃的cp最多的是谁?和TA相关的哪些cp你都能接受?【相逆的cp算一个】

……比如说我萌着5927但也能吃all27,可是没法接受8059

还有忍岳更萌但是忍迹也能吃

以及……腐ree里乱七八糟的cp我基本都能接受QUQ本命真遥不变啦w

怎么办完全不能算是纯食嗷qwq

7、喜欢一个cp,但完全想象不出他们恋爱的样子的cp你有过吗?有的话是什么?

有。塞夏。

这两个注定BE……或者说塞巴斯酱完·全没有把啵酱作为恋人来看。

8、只有肉体关系的cp你喜欢吗?有的话是什么?

不喜欢。

9、貌合神离的cp/其中至少一方脚踩两只船的cp你喜欢过吗?是什么?

貌似没有。毕竟我是忠犬控嘛orz

10、你喜欢的cp中,实际年龄差最大和心理年龄差最大的分别是?差了多少?

本来我都想说利艾了……突然想起来夜雪年龄差挺大的,然后夜伊也有挺吓人的年龄差……以及瓶邪的年龄差也……orz哦对了还有桃雪orz以及斑夏orz

心理年龄差……夜雪吧

11、喜欢的cp中如果至少一方未成年,能接受他们的H吗?至少一方在成年前就已经不是处的cp你喜欢过吗?

夜雪w像石菊和影日肉文我就不看……但是夜雪可以w←大绅士
成年前就不是处……没有。不过宗律算吗?【笑】

12、你喜欢的cp中年上主动的多还是年下主动的多?

年上,除了凤宍和夜伊都是年上w不过说鼠苑貌似也是……?

13、你喜欢的cp中有永生者与非永生者组成的cp吗?是什么?

瓶邪和桃雪。
夜伊不知道是不是算呢。

14、你喜欢的cp中有师生恋的吗?【只考虑原作设定】是什么?

斑夏(*/ω\*)

15、你喜欢的cp中有自攻自受/同一角色不同人格之间的相恋/角色和同人亚种构成的cp吗?是什么?

没有。

16、除了上一题提及的cp之外你喜欢的cp中有有血缘关系的cp吗?是什么?

苍翠算吗……?还有烈豪w

17、你喜欢的cp中有出现以下情况的吗?

· 一方会对另一方说“杀了你”或类似的表达的

剑士先生天天在说呢w「迟早有一天要杀了你!!」什么的w
啊对了还有狗哥……一开始的时候也是一直在说「要斩杀邪恶之王」什么的呢w

· 一方有杀了另一方的动机和心理素质的

动机的话应该都没有w塞夏我不知道说啥好orz心理素质的话……索路塞夏利艾应该都有……
以及夜伊也确实……一开始在狗哥还不是小白的氏族之前说要看清他的时候确实是有动机的。如果说不是小白比较机智【?】可能在最开始就被杀了吧。

· 一方做的事情会导致另一方重伤甚至死亡的【无意的也算】

狱纲索路福华瓶邪利艾都会有qwq

18、除了上一题提及的cp之外,你喜欢的cp中若一方成为杀人狂/非常痛苦/奄奄一息,另一方会杀了TA吗?

塞夏会,这对是因为赛巴斯这魂淡只爱着啵酱那样纯粹的灵魂……所以一旦改变,他会杀了他。

然后其他的……利艾肯定会,索路也会。这基本是因为怀着与其让你痛苦下去,不如我来承受之后所有的孤独悔恨与痛苦这样的想法。

狱纲可能会……我记得看过一篇文,结局就是在狱寺生命即将耗尽的时候要求十代目杀了自己。

夜伊我不确定……一开始是一定会的,但是到了后期尤其是现在,首先Shiro就是不死之王,其次我认为狗哥和Neko在无比明确死亡即是终结的现在,比起杀死他,哪怕是耗尽后半生他们也会去拯救他们的王。

19、你的本命cp【可多个】中,不能够“天长地久”的cp有吗?是什么?

……塞夏,瓶邪,桃雪,斑夏,夜伊。除非用转世梗。

20、你的本命cp【可多个】中,如果一方死去/消失,另一方会怎么做?

基本是会活下去的,但是那个人是否还是以前另一个人还在的时候的「他」就是另一回事了。

实际上我最担心的是狱纲……其他无非就是守寡【啥鬼】一生,或者是像塞夏(尤其是赛巴斯)根本就不会改变也说不定,但是狱寺不会。如果说十代目之前有说的话他会活下去,但是如果没有说的话……

嘛虽然说我一直觉得他把一切交给十代目了,包括决定自己生死的权利,但是我还是超·不·放·心orz

相对来说路飞更过分啊qwq!就算便当绝对会在便当前交代索隆绝对不能死去的吧!对藻儿来说真是太残忍了qwq!!

评论(3)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