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thus

用语规范剧情无趣,读书报告型选手。喜欢a团和a团的大野智。
墙头多,产粮杂,不定期回老坑。

「明日へはっしゃ!!」

从来不是一个泪点低的人,至今为止戳到过泪点的作品估计是《海贼王》和《萤火之森》,顺便还有网王的最后一集。

海贼中两处,一处是火葬梅丽的时候,准确的来说是在一群人被困在司法岛上的时候,突然乌索普喊着「跳下去」。然后每一个人都胸有成竹地笑着往下跳。

「大家,回来吧,再回到那片冒险的海域。」

接着梅丽的声音一出来……

QAQ!我!就!很!不!好!

之后再看到火葬梅丽的时候路飞举着火把说海底又黑又寂寞,我们会目送你的,以及各种回忆杀……

我!更!加!不!好!了!


另一处是布鲁克的回忆杀。尤其是在他梦见自己想念至深的伙伴们,他们仍然带着欢乐的歌声,为发现一处小岛雀跃着向前冲,随后他看见尤奇船长回过头来冲着他笑——「布鲁克,你在干什么,走吧!」

然后他兴奋地跳起来一看,眼前的一切却都消失了,「太好了」的尾音还没有落下,他却不得不继续面对冰冷残酷的独自一人的现实。

……麻麻尾田才不是亲爹你又骗我QAQ


关于萤火之森……总之是在银消失的时候orz萤带着笑容抱住他,然后看着他逐渐消失,最后跪在地上,手中依然紧紧攥着那件浴衣。

不过说这真的是对于这两位来说的最好的结局啦w


网王的最后一集,当年看的时候啥感觉都没有,但是现在再一看简直orz尤其是Ryoma每用一个人的击球方法回一球就说一句「一直以来谢谢你了,XX前辈!」的时候,那简直……感觉像是看着自己的很多年也这样走过一样,这个别扭的家伙在用这种方式向自己最美好的一年,向自己在这最好的一年中所遇见的所有人表示感谢,道出再见。


啊顺便,虽然网王超级燃,海贼更是燃die,但是最戳我燃点的一部绝对是小排球!每一集都那么那么燃简直业界良心!←明明是在说泪点的问题说燃点卖安利跑题了吧喂!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