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thus

用语规范剧情无趣,读书报告型选手。喜欢a团和a团的大野智。
墙头多,产粮杂,不定期回老坑。

「明日へはっしゃ!!」

虽然上一集的亚尔斯兰战记崩得整个人都有点蛋疼,但是再次食用了一下12话我觉得整个人都被治愈了。

#今天的我又被大溜帅哭#

#论忠犬控毫无意义的自我挣扎#

↑差不多是这样的感觉[。]

突然想到以前和吉酱讨论三国的时候,他对我说「如果有一天诸葛亮反了刘备,那赵云肯定跟诸葛亮走。」

就像我对狱纲的认识:如果有一天沢田纲吉毁灭了彭格列,那么狱寺隼人一定是第一个站到他身边的人。因为他效忠的从来不是彭格列,而是沢田纲吉,因此他才绝对不会背叛沢田纲吉所守护的彭格列。

在此立誓,今生我立您为王。哪怕一朝您被夺取一切,没有人站在您的身侧也毫无关系。只要是你所行即为善,您是我唯一的王 ,而我必伴您身侧 。

……差不多所有忠犬都给我这种感觉。

在这其中索路的感觉有些不同。达龙和亚尔斯兰也好,狱寺和十代目也好,他们都存在一方对另一方称臣的情况。因此他们会无条件地认同对方,会认为「我的王所走的道路即是正确的」。

但是索路不一样。

比起君臣他们的关系更像是背靠背,无条件的互相信赖和完全的互相理解当然与其他无异,但是索隆的做法更偏向于「既然我跟随了你,必然会助你完成我们的野心。因此,不要迷茫,我会将你引上最为正确的道路。」所以才会出现乌索普下船后他对路飞说的:「这就是船长啊。但是不要迷茫,因为如果你迷茫了的话,我们还要跟随谁呢。」才会有之后他无论如何也不同意路飞让乌索普直接上船的举动。

但是不论怎样,他们都一样为自己的王而骄傲。

「正是这样的十代目,我们才会跟随他!」

「与王位无关,我只会为殿下其人,不断挥剑。」

「路飞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_(:_」∠)_救命啊忠犬控怎么办啊活不下去了啊啊啊

评论(2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