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thus

用语规范剧情无趣,读书报告型选手。喜欢a团和a团的大野智。
墙头多,产粮杂,不定期回老坑。

「明日へはっしゃ!!」


这么多年了,那群不识愁滋味的青春少年依旧在手冢脑海最深处的某个角落追着网球奔跑跳跃,不曾长大。

——人淡如菊(作者:烟烟)


冢不二不是我的主推cp,所以知道烟烟是因为石菊,因为那篇《莫失莫忘》。文字功底了得,言语之间几乎没有废话,情节平淡流畅但也有曲折,且不管是架空还是原著都能得心应手,这样的写手实在是太厉害。
不过要说到印象最深当属这句。我原没有打算认认真真地看这篇文章,直到我看到这句话。共鸣感太强,直到现在我都能记得那一刻耳边的轰鸣。
在我的脑海里,他们真的一直不曾长大。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