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thus

用语规范剧情无趣,读书报告型选手。喜欢a团和a团的大野智。
墙头多,产粮杂,不定期回老坑。

「明日へはっしゃ!!」

一年(2016大石生贺)cp:石菊

终于又写了大本命石菊w石菊最棒啦!
写完以后一查字数,马丹好短233
对对对考前作死说的就是我……(痛哭

一年

四月过去的五月,开学的步伐刚刚调整好。
慌慌张张地推开门,与早就等在门外的你并行。
我向你诉说新的学校新的班级,你微侧过脸来听。身边跑过背着网球拍的孩子。
于是我住口,你驻足。片刻之后,又迈开步子。

六月,天气渐热,社团活动开始进行。
我在门口,和冲出门的你对上目光,互道一声“早安”然后出发。
被问起社团活动,我苦笑着摇头。
你在边上嘿嘿地笑,一脸了然:
“不是和大石的话,我也不打双打了nya。”
原来你我所想完全相同。

七月的傍晚,热度不见消散,期末考试逼近。
背着书包,跑鞋从地上踢起一小片尘土。
“久等了,英二。”
你从校门出来,语气藏着歉意。所以我扑上去勾住你的肩膀。
“没事没事!走啦大石!去我家教我英语nya!”
“英、英二!当心别摔跤——”

八月属于暑假。外头骄阳似火,适合聚上大家窝在隆的寿司店。
你托着满满一盘星鳗躲避桃子和不二的夹攻,最后干脆往我身后一站,一手撑着我的肩膀,一手举着筷子挑衅。
隆手上捏寿司的动作不停,桃城转身又去和海堂打闹,手冢无奈地叹气。
然后门被拉开,小支柱笑得一如既往,问一声好就被你和桃子抓住一通蹂躏。
“欢迎回来。”

九月的青学网球部开始训练,我们回去指导。
我们站在球网同一边,球拍交叠。许久不双打,你我默契依旧。
另一边的新生力量意气风发,而曾经怀着不输给他们的气势的我们,终于以指导者的身份将希望传递。
“谢谢指教!”
“不用谢。”
“加油。”
你和我对上目光,笑得温柔。

十月开学。一切重新开始。
如常的道路上,你走在我身边抱怨不能适应的早起。
交谈声未曾停止,直至十字路口,话语和脚步一并凝滞。
“明天见!”
“明天见。”
岔路,分道而行,但是何患学校不同,明天还能再见,每一天都能再见的笃然胜过一切忧虑。
我们永远都会是Golden pair。

十一月,都大会!
同样的红蓝白传递的是同样的热血。
蹲点在你的校门口,扣住你的手腕跑向我们站上过的赛场。
走吧,拍档!去看看新的希望!

十二月注定充满圣诞节的气氛,更重要的是冬天的来临。
你咬着面包跑出来,三两口解决。
“哇……真的好冷啊。”
叹气,看你身上衣着与秋天无异,然后解下围巾帮你围上,换来你灿烂无比的一句谢谢。

一月属于新年,我缩在棉袄里和你出门去神社。
求签,敲钟,许愿。
睁开一只眼偷瞄,你在我身边阖眼微笑。
于是我合掌闭眼,心中笃定无比。
今年的新年愿望,还是和大石永远在一起。

二月的情人节是年轻人的盛事。
在被女生包围之前逃出学校,直奔你的所在地。
打招呼,然后因为我的狼狈一同放声大笑。
“情人节快乐nya。”
最后你将单独的一块巧克力递给我。

三月天气回暖,绿意初现。
集装箱已被拆除。
身边传来脚步声,于是我转身,看见春天的一切都汇入你碧绿的眼睛里。
然后你立定,将情人节的回礼交到我手上。

四月普通不过。
“生日快乐,大石!”
但是四月三十,有个比我更加重视我的生日的家伙紧赶慢赶才在我出门之前把我拦在了门口。
“今年也是第一份祝福吧,拍档?”
你笑得得意,然后冲我举起右手。
“啊,当然。”
这可真是有点感动。闭上眼睛缓和情绪,我也伸出右手。
“谢谢,英二。”
今年的愿望依旧是,与你永远并行。

—fin

大石君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