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thus

用语规范剧情无趣,读书报告型选手。喜欢a团和a团的大野智。
墙头多,产粮杂,不定期回老坑。

「明日へはっしゃ!!」

失去了金丹后拾起所谓“邪道”时,魏无羡对自己多少有些信心——年轻人多觉得自己天赋异禀,何况当时恣意的魏无羡。射日之征后,别人唤他“夷陵老祖”,眼里比起敬不如说惧更多。他并不迟钝,自然心知肚明,但只一杯酒,他就能哄得自己相信一切不变。他脱离云梦,看着江厌离出嫁,觉得孤独的时候就回过头去,看看夷陵之上那五十多个对他微笑的温家人,也能笑说此处何尝不是归宿。
可是梦却是要醒的。温宁失控,温情赴死,血洗不夜天,最后是乱葬岗围剿,一切尘埃落定,他一生只换来一句“善恶终有报,夷陵老祖身死魂灭。”
最终,最终,如今魏无羡举起一壶酒,已经不为了浇愁。他可以安静地托着腮帮子望着蓝湛,然后发自内心地笑起来——原来前世今生,终寻得一人,不管身在何种处境,都能稳稳地应他一声“我在。”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