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thus

用语规范剧情无趣,读书报告型选手。喜欢a团和a团的大野智。
墙头多,产粮杂,不定期回老坑。

「明日へはっしゃ!!」

Warning:以下内容含有剧透


首先要流泪感谢鱼老师和瓜老师,拿到这本无料的时候简直要暴哭了,天使本人了!!拿到了真的超——开——心——(大声)
当面见到了瓜老师!!瓜老师超可爱!!声音巨甜!!!(危险发言)
是塞在红包里的大小ww拿到的时候就觉得好可爱!!打开一看发现是用奇妙的手法折起来的!(喂)一方面感受到了鱼老师折得真的超认真hhh另一方面感觉非常,神奇(←好的意味 总之非常想自己试着折一下!!(。
之前看本宣的时候就对封面为什么这么设计很有兴趣,完食了之后果然就是……真好啊真好啊!!的感觉!
细节超用心,第一本的尼尼视角是左手点快进,然后智哥视角是右手点回放!!激情鼓掌!!!
是从分手开始的故事,不过从头到尾都是无法分离的两个人。开头的猜火车其实本不过是个两人常玩的游戏,只不过此时此刻牵涉到两个人复杂心情,于是用它来决定了两个人的去向。仔细想想又觉得,可能不管怎么样,这时候这么纠结的两个人可能都会分开的吧。然后就遭到了第一个心灵暴击。
我!真是!一点!都受不了!尼尼!无助地!喊!阿智!啊!!
智哥真是温柔极的人,看到发布会的时候皱眉头的尼尼然后一言不发地把一个皱着眉头的小狐狸送过去了,这是哪里来的戳心小(?)男孩!!!!!
然后关于剑ww看了freetalk才知道原来是渔夫和鱼!(没有)很戳心的是这首五年前的智哥写的歌,被尼尼说那首歌很适合给这个五年前的自己唱。剑鱼钓给心上人,虽然五年后没能钓上剑鱼不过智哥再次获得了尼尼!!给智哥起立鼓掌!!(无关)
人生可能是确实无限的,但是有机会像是试玩音游一样体验一下be支线(。)然后回到最初,真是跟被眷顾一样的感受ww看到两个人相会那段忍不住又要哭泣了!!(
到底要怎么才能反驳分开的理由呢?只能是切身体会了分开的滋味,才能发现之前自己疑惑的、纠结的,全都比不上在彼此身边重要。不管是不想要失去那双在京都看见的星子一样的眼睛而决心隔绝一切阻扰他的人事物,还是害怕对方早就因为自己的冷淡热情消退,却出于种种其他理由未提分手,不如给双方自由。分开的结果是痛苦和不舍,所有人都觉得分的彻底,可最私人的空间里却放着他参演的舞台剧。
最后还是擅自理解了一下快进和回放……!
快进是意外地到了五年后的世界,但或许又是穿越“错误”的五年,走回本属于他们的时间,走回大野智的身边。回放是在大野智跨越五年的,关于分手究竟是不是正确的决定的迷茫之后,幡然醒悟,几经周折,还是回到最初相遇的地方,还是喜欢二宫和也,还是坐在车站,在猜火车方向的时候,回到做决定的那一天。
总之,神究竟存不存在另说,还在一起的话,仍然会有无数困难需要跨越。但是你们还在一起,真是太好啦。
好了胡言乱语结束了!!!我要大声呼唤爱!!!!(。)
@鲷鱼赛高   @-瓜栗

评论(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