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thus

用语规范剧情无趣,读书报告型选手。喜欢a团和a团的大野智。
墙头多,产粮杂,不定期回老坑。

「明日へはっしゃ!!」

之前去重温了空岛篇w啊啊果然继阿拉巴斯坦篇之后最喜欢空岛了!

「总是等待着奇迹的出现」那一句是柯妮丝妹子的话。

当时她的父亲刚刚去世,但是听说了艾尼路的计划以后她毅然决然地打算将这一消息告诉居民们企图解救他们。

可是没有人愿意相信,比起「不愿意相信柯妮丝」或是「不愿意离开这个地方」来说,不如说,他们只是不相信这种与自己想法相差甚远的新想法,不愿意做出改变罢了。说不可能习惯蓝海的生活实际上只是不敢罢了。

于是为这群麻木被动的家伙所震惊,感到愤慨无比的柯妮丝终于用火箭炮朝天空开了一炮,然后捂着因为后坐力而疼痛的手臂咆哮了起来——

「我们都知道艾尼路是会做出这种事的人不是吗?!」

「总是等待着奇迹的发生到底能换来什么?!」

「至少这个国家,根本就没有什么神不是吗?」

啊啊啊柯妮丝真是太帅气了!

能创造出这样的柯妮丝的尾田!真的是谢谢你了!

后面一句是卡尔葛拉和诺兰度告别的时候说的话。是说空岛篇除了柯妮丝妹子给我的震撼,还有草帽一伙一如既往的燃破天际,就数这两位的友情最让我感动啦w

一开始就是互相看不惯的存在,然后解开了误会,诺兰度拯救了卡尔葛拉的村子,两个人成了挚友;之后误会再起,卡尔葛拉愤怒地对诺兰度说别再让他见到他,得知了一切的诺兰度则选择结束他的研究后怀着歉意离开;而再度解开了误会的他们,终究成为最坚固的挚友。

卡尔葛拉的悔恨这样宣泄着,诺兰度流着泪在船上远远地答应着——一定会再度来到这里。伴随着黄金钟美妙的响声他们挥手道别。

可惜的是他们再没有见到,再也没有一同喝酒畅谈,敲黄金钟的日子了。

总之空岛真是太棒了qwq

还有一张是一顺手写的……肖申克的救赎里的梗。

怀着不同的心情在同一个门框上写下了这两句话的两个人啊w

所以说,是Andy给了Red救赎。不然的话,他一定会走上与Brooks一样的道路。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