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thus

用语规范剧情无趣,读书报告型选手。喜欢a团和a团的大野智。
墙头多,产粮杂,不定期回老坑。

「明日へはっしゃ!!」

[平新]How I miss you

肤色偏黑的少年的背影看上去过于落寞,口中呢喃着两个音节。

工藤,kudo。

他手中的照片上,海蓝色眸子的人笑得自信而朝气。而整个房间,文具,报纸,小说,笔记,电脑,全部都随意地堆放——哦,不如说是乱扔更恰当些。

服部平次显然没有收拾房间的想法,他只是看着那照片,语气中饱含着怀念和哀痛。

看看这房间,事实证明两个侦探共处一室造成的环境脏乱差是让人不能忽视的。但服部之所以是服部便是由于他在这种环境下仍能对着工藤新一的照片发愣。

这房间住着两个侦探,不过现在只剩下了一个罢了。

手机拉回服部的思绪,提起电话后他的声音比平时更加低沉沙哑。

“这里是服部平次。”

“……我说平次!你到底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啊!”

“和叶?”服部听出自己青梅竹马的声音后扫了一眼在地上翻滚着的泡面罐,“怎么了?”

“……怎么了?我说平次啊,工藤临走之前可是好好地告诉过我要看着点儿你的诶!”

服部有些落寞地看看工藤的照片,没说话。当目光移到报纸上时,他愣住了。

“喂平次,你不要伤心啊——”和叶感受到沉默,刚要出口安慰,便被挂了电话。

“喂?平次?平次?啊真是的,又挂电话!拜托,工藤那算是出公差吧,他至于吗!”

服部看着那篇报道眼里几乎要迸发出光芒来,上面说工藤办完了案子。

二话不说,拎起电话就熟练地拨出一个号码。

“喂?这里是工藤新——”

“工藤啊啊啊!我想死你了啊!”

在群马的工藤将手机拿到一米远处,然后半月眼回答:“白痴,山村点名让我一个人去,我不可能领了人家的钱还不遵守约定啊。”

服部于是相当灿烂地笑起来,语气欢快得没有一点儿阴影。

“快回来啊,工藤,我等着你。”

大侦探轻轻地弯了弯嘴角:“啊,谢谢了。”

=FIN=

毫无意义的小段子——平新也好美味qwq

评论(7)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