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thus

用语规范剧情无趣,读书报告型选手。喜欢a团和a团的大野智。
墙头多,产粮杂,不定期回老坑。

「明日へはっしゃ!!」

……没错就是饿……以及存在感低低低到不行qwq

去贴吧看看,什么该吧尚未创立?哦好那我转战lofter。什么你这里也没有?哦好那我转战微博。通常也没有orz

有时候会看到那么一点点的食物于是兴高采烈留下来一直啃一直啃啃到没有味道了还!在!啃!因为根!本!没!有!食!物!

不!我要吃美味的本子!我要吃条漫!我要吃段子!我要吃大长篇!

但是事实这样告诉我:别想了,自己码吧。

然后或许突然有一天看到一个同好!简直比找着了对象还高兴!什么什么!你也萌那啥啥啥吗? すでき!!最高!!小伙伴我找你找的好苦!!饥渴什么的全·都写在脸上……

还有就是……有一天在某个平台看到有新作,于是高高兴兴地去吃结果发现诶?!我居然吃过这篇!再定睛一看作者……

啊哈哈哈哈小伙伴又是你吗这里果然还是你呢。

但是有一点……cp火了什么粉都有,当然包括NC无脑及各种小学生。冷cp存在感低但是不管怎么说只要萌着冷cp的确事儿少清净。←自我安慰这种东西有用的话还会心塞个球啦

不过不管怎么说,既然我无视火着的cp和官方站定了这对cp,哪怕再冷也会继续萌下去。没有食物就自己补给,被人说这两个人怎么可能在一起就无视。

谁让我们萌着冷cp呢。

大家都不萌不代表cp本身不有爱嘛w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