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thus

用语规范剧情无趣,读书报告型选手。喜欢a团和a团的大野智。
墙头多,产粮杂,不定期回老坑。

「明日へはっしゃ!!」

小段子(cp:忘羡)

没啥,我就……清个存稿_(:_」∠)_
大家随意看看……随意看看

女鬼亲亲热热地凑到魏无羡旁边,用好看的手指去勾他的头发,蹭他的脸颊,然后往他下巴上一戳,逼他抬起头来看着自己的眼睛。
“男人啊,其实都是骗你的。既然你说他家世显赫,容貌如画,又怎么可能为了你自断前程?你怎么知道他将来改不改主意?仙门名仕可最会骗人——这些情啊,爱啊,心悦啦,想要啦,都是假的。”
一句话给她说的百转千回,魏无羡伸出手来把戳着他下巴的手指移开,笑意盈盈道:
“小姑娘,唬谁呢?”
女鬼见他笃定得简直反常,以为魏无羡是强压下心中的不安故作冷静,就继续开口:“你也别勉强自己啦,不如,就跟了我吧。”
魏无羡觉得她这句话来得莫名其妙,但也不露声色。
“唉,不瞒你说。”他顿了顿,随后装模作样地叹口气,“其实当初说心悦想要离不开的人,不是他,是我。”
“嗯,嗯,”他继续道,“不光如此,当初招惹他的,还是我。”
女鬼惨白的脸僵硬了,尴尬地想找话反驳却一时语塞。此刻她不知道,这种感觉,叫做秒打脸。
魏无羡唇畔的笑意更明显了些,接着就从腰间摸出陈情,道:“我这便要送你走了,不然二哥哥生气起来,你我都要倒霉。”
女鬼慌张道:“等、等等!”
魏无羡嗯了一声,“等什么?还是你要见我蓝湛啊?也不是不可以,不过看完了你还是得走,不然我怕你被他迷住天天缠着他,那我可是要吃醋的。”
“……”
“噢,不懂是吧?哎,二哥哥是我一个人的二哥哥呀,你天天缠着他我能高兴吗?”说着魏无羡瞥了一眼她的身后,眼睛都要笑得眯起来了,“你说是吧,二哥哥?”
女鬼被他这句“二哥哥”吓得浑身一颤,还没反应过来,就听得身后传来古琴的声音,然后眼前的魏无羡像是憋不住地“噗”了一声,也执起笛子吹了起来。
两人合奏虽说养耳又养眼,自己被度化的事实还是改变不了的。女鬼看着自己逐渐消失的身体,看看魏无羡,咬咬牙,还是没忍住去看了一眼蓝忘机。
哎哟我的妈,这人真好看。
……咦,他耳朵怎么红了?

评论(2)

热度(27)